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讲规矩、守纪律”研究生手册学习大会

时间:2018-09-12浏览:4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2018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97日下午4点,在经管楼211教室,全院2018研究生在MBAMPAcc中心主任彭青秀博士的带领下举行了以“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的研究生手册学习大会,加强了研究生新生行为规范教育。

结合“厚德笃行,经世致用”的院训,彭老师首先提出,经管研究生必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求每位研究生要以《研究生手册》为纲,树立“四个意识”,即大局意识、尊重意识、核心意识、奋斗意识。接着,结合精彩案例,彭老师把“四个意识”融入研究生管理、研究生培养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体系和行为规范。帮助初入校门的2018级研究生深入了解了学校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奖惩措施,明确了我院研究生的权利与义务,规范了研究生的日常行为。最后,彭青秀老师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科学规划,继续奋斗!奋斗的程度决定着三年后“你将收获什么”、“你能收获什么”。

此次会议给研究生新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有助于研究生加强自我管理,有利于研究生规划好未来几年的求学之路,给我院研究生新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