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学习大会

时间:2018-09-10浏览:85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切实抓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促使新生进一步熟知校规校纪,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8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新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老师、专职辅导员、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18级新生参与会议。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主持。

会上,仝院长首先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2018级新生要正确面对大学生活,大学期间要正确树立自己的学习兴趣和日常行为规范,要提升自己的文气、正气、才气、锐气、和朝气,明确角色定位,着重培养创新能力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让大学生活能够学有所成。接着,我院辅导员姚少华、王静、陈莉洁、何阳四位老师就《学生手册》的具体规定,带领与会新生进行了认真学习。我校新修订的《学生手册》分为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奖惩办法、助学帮困、校园生活等涉及学生方方面面的内容。各位辅导员重点就我校学生管理规定、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德育学分制条例、思想品德综合考评办法、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奖励实施细则、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办法、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解除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重点讲解与学习,并回答了新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问。

《学生手册》是学生日常生活、学习行为规范的指导性文件,是大学生的指路明灯。遵守《学生手册》的各项规定,不仅有利于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而且为我院营造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