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时间:2018-09-08浏览:71设置

为了使2018级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了解本专业的发展趋势,9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1309311组织开展专业教育。专业教育分别由会计系系主任安慧、经济系系主任张梅、工商系系主任陈要立、营销系系主任陈昱、管科系系主任于博和各新生班主任主讲。

会上,老师们分别从专业的学科设置、培养计划、专业技术应用领域、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其专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释。同时给新生提出宝贵而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在学好基础知识的前提下,珍惜实践机会,着重提高沟通、协作等能力,全面发展,为以后顺利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的顺利开展,对新生梳理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有着重要的影响。期待新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怀揣自己的梦想,满载父母老师的殷切期望,展翅翱翔,书写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