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时间:2018-09-06浏览:77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2018级新生入学情况,给新生们送去温暖和关爱,95日晚上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分团委书记姚少华、学工办副主任王静、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一同前往宿舍,慰问我院2018级新生。

邢晟书记和姚少华、刘海廷走访了女生宿舍。走访过程中,每到一个寝室,老师们都会与新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来自哪里,来到学校后吃住是否习惯,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并叮嘱新生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邢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新生的安全问题,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

陈章美副书记和王静、孙沛涵走访了专升本宿舍和本科男生宿舍。陈书记将亲切的慰问与关怀带进每一位新生宿舍,不仅亲切询问了新生对于学校生活的适应情况,还特别关注外省市学生在校的生活是否习惯等问题,鼓励大家互相关心、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学生们对老师的到来也表示热烈的欢迎,纷纷与老师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憧憬与期待。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亲切关怀。相信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新生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中逐渐培养出独立自主的优良品格,在学习中发扬孜孜不倦、力争上游的精神品质,在大学这个崭新而充满挑战的平台上充分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