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8-09-06浏览:14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更好的促进大学新生的健康成长,9月5日下午3: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116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院长刘珂、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会上,刘珂院长对学院历史沿革、学科支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希望家长要配合学校引导和帮助学生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进行角色转变,促进成长成才。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围绕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介绍了第二课堂活动,包括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学工办副主任王静老师就学生资助工作和安全教育进行了简要说明。邢晟书记围绕增强家长和学校沟通,协同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这一主题,结合目前学生的特点强调了学校、家长协同教育对促进学生学业规划、人格健全、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学校和家长增强沟通联系。最后,邢书记总结强调,家长要定期或不定期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学生进行学习方式的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协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会后,老师与家长进行了互动,院领导老师们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关于学生考研、课余活动、专业课安排等问题。

通过本次家长座谈会,学生家长对我校、我院有了初步了解,也对增强家长与学校沟通、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表示认同,他们表示为了共同的目标一定会配合学校把学生的教育工作做好,让自己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在身心健康的发展基础上力争优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