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8-09-04浏览:169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3日中午1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老师、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静老师、新生辅导员孙沛涵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姚老师主持。

新学期之初,姚少华老师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总结,并对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学生组织要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安排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和需要完成的任务,为保证本学期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姚老师强调学生组织间应明确工作目标,并保持学习目标与工作目标相平衡;要完善沟通渠道,加强老师与学生间的联系;并提出学生工作要大胆创新并提高效率。

接着,王静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对迎新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最后,陈章美老师要求大家要汲取往年经验,明确职责,安全、热情、有序的完成新生接待工作,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精诚团结、真实干、求实效、把细节、有恒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生干部对本学期的工作及活动有了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学生活动给予了良好的开端,为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