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明素质教育月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9浏览:32设置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学院学风和文明素质教育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28日中午,在经管楼211举办了“讲文明,提素养,促学风”文明素质月表彰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班级同学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初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尚海镪就学风督查的过程意义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进行了发言,学生会主席郭禹宣读关于文明学风先进班级的表彰决定。通过纪检部日常考勤及到课率统计,以及体育部对17级晨跑的考核,大会评选出以会计学15-01班、财务管理16-02班、财务管理17-01班等10个先进集体、评选出以会计学17-01班为代表的3个阳光晨跑先进班级并颁奖。最后,由优秀班级代表财管16-02班团支书潘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优秀的学风。

通过文明素质表彰大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