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29浏览:148设置

20186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楼211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会上,刘珂院长对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达,重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讲话精神。刘院长强调,陈宝生部长提出的高校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是对当前我国高校本科教育重要位置的肯定,我院应该始终把本科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我院要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要围绕学生刻苦读书来办教育,改变轻轻松松就能毕业的状态,回归常识;要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与人,回归本份;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促进专业知识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回归初心;要推动办学理念创新、组织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回归梦想。

    刘院长指出,我近一段时期开展的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青年教师大奖赛预选赛、毕业论文集中检查及加强实践教学监管等一系列工作,目的就是要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今后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陈部长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我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