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一行访问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18-06-26浏览:73设置

2018626日上午9:00,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对外交流合作部门代表Toch Pheakdey先生访问我院,座谈会在经管楼219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教授、院长刘珂教授以及学院党政办、研究生管理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赵楠副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刘珂教授首先对Toch Pheakdey先生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等情况,重点对工商管理(MBA)、国际商务等专业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可以深度加强这几个专业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接着,金边皇家大学代表Toch Pheakdey先生对学院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与中国高等院校开展合作的情况。会议还就两校的办学情况和需求,对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此次金边皇家大学代表到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对丰富我院国际教育及科研合作资源,促进双方合作交流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