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放飞理想,实现百年梦”主题素质提升活动

时间:2018-06-25浏览:60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我院学生深化认识、坚定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221230在经管楼309举办以“放飞理想,实现百年梦为主题的素质提升活动。我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有关两个一百年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擘画了由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宏伟蓝图。向全党全国再次发出了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员令。接着,同学们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如何将个人理想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相结合,为实现百年梦努力奋斗这一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投身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当新时代的领航员,做“中国梦”的践行者和开拓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