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

时间:2018-06-23浏览:38设置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又是一年丰收季,又到一年毕业时。带着对2018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6月21-22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前往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我院毕业生,送去深切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毕业生的生活、思想、工作状况,解答了毕业手续办理、证件发放等方面的一些疑虑和问题。同时,老师们强调了毕业生要遵守校规校纪,保持宿舍清洁,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做到文明离校;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愉快、有序地安排好自己的离校生活;希望毕业生们发扬在校期间的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积极进取。我院毕业生也纷纷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在校就读的四年时光,即将步出校园,在新的征途上,一定认真勤奋,回馈母校、社会、家庭,心系经管,为学院增光,为母校添彩。

我院2018届毕业生共有667名,毕业生整体状态良好。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专兼职辅导员会议,专题研讨毕业生离校工作,制定了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方案,通过开展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大会、毕业生座谈会、考博经验交流会、感恩母校微行动、篮球友谊赛、毕业生文艺晚会、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走访毕业生宿舍等一系列活动,让毕业生们深切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营造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