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22浏览:63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621日上午10: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及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加林宣读了《关于授予郭亚文等112018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仝新顺宣读了《关于授予方航宇等649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共有112018届毕业研究生获硕士学位,其中管理学硕士8人,工程硕士2人,工商管理硕士(MBA1人;学院共有6492018届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其中管理学学士541名,经济学学士108名。我院2018届研究生代表、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寇东雪,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校十佳毕业生方航宇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四年来的拼搏时光、同窗情谊、耕耘收获,并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不忘校训,以现在为起点敲开未来的大门,独立分析,超越自我,保持强大内心,怀揣理想信念,迎接新的挑战。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刘珂教授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取得硕士、学士学位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走出校门、奔向国家建设主战场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梦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二是砥砺德行,“厚德笃行、经世致用”,待人友善,懂得感恩,守护和传递正能量;三是笃实行久,弘扬企业家精神,培育自己的人文精神、法治精神、科学精神和公益情怀,施展聪明才智,为社会创造财富。

    “相别之时别亦难,东风无力谊浓浓此番归去未有期,不知何时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暂凭祝福长精神!”,踏着节奏明快的《凯旋进行曲》,11名硕士毕业生与649名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学院领导、导师为每一位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并亲切地与学生握手祝贺、合影留念。在老师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青春花开花红,离别才知情浓。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是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光荣见证,更是对同学们过去大学生活的总结,将过去的一切打入行囊,将同学的情谊铭记心间。伴随着“拨穗礼”的结束,毕业生们为大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衷心地祝愿所有学子前途似锦,一路繁花,归来江山锦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