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6-21浏览:34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2018621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8教室召开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教授、院长刘珂教授、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符加林博士主持。

座谈会伊始,刘珂教授首先祝贺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希望他们在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后,做好规划,多思考多总结,权衡好工作与生活。座谈会期间,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三年来的学习、生活感受,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导师的教导,同时对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诚恳的建议。各位导师在认真听取学生陈述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自己的建议。

最后,邢晟教授对毕业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同时,祝愿大家事业有成,幸福安康,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