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6-21浏览:4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号召,加强我院学生对国家新时期发展的各项重要要求的及时了解与掌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20日在经管楼309举办以“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持人陈子杰慷慨激昂的解说,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PPT详细的了解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期望,既对青年的成长提出了要求,又为青年学习发展进步指明了方向,希望青年做好逐梦者、当好圆梦者,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大家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这不仅是对留学生的寄托,也是对广大青年的希望,希望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刻苦学习、矢志报国,把人生梦想与中国梦融为一体,在新时代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在党的领导下,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肩负时代使命。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积极学习的热情,在校园内营造了“牢记嘱托跟党走”的良好风气,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