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主题文明素质提升团课

时间:2018-06-21浏览:34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我院学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共建美丽中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1917:00在经管楼211举办了以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的文明素质提升团课。我院电子商务1701班和市场营销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同观看和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的讲话内容。5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郑州大学,参加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省广大青年寄语。王国生指出,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爱党、爱国、爱人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总开关拧得更紧。要积极融入新时代,扎扎实实学习和工作,把人生理想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践中锤炼自己,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进程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视频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牢记使命、勇担重任、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与价值。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了我院大学生的文明素质修养的培养。经管学子定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与新时代同行,在共谱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绽放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