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7-12-19浏览:12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高广大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年级团总支于2017年12月18日下午15:00,在经管楼309举办主题为“辉煌中国,逐梦轻院”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和我院部分班级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姚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接着着力针对十九大会议内容中与青年学生紧密相连的方面进行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十九大具体内容,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身作则,带动更多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新时代,助力中国梦。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辉煌中国》系列第五集《共享小康》。影片主要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切实的计划、措施惠及全体人民。百姓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展示了五年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为人民生活的美好愿望做出的不懈努力,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主力军,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