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手册学习及奖助政策宣传大会

时间:2017-11-24浏览:55设置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2017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911日上午,在经管楼211,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研究生手册学习及奖助政策宣传大会,全院2017级研究生在彭青秀老师的带领下系统学习了研究生手册,并深入了解了奖助政策。

    期间彭老师分别从研究生管理、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奖助三个方面结合实例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体系,帮助初入校门的2017级研究生深入了解了学校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奖惩措施,明确了我院研究生的权利与义务,规范了研究生的日常行为。尤其是,针对研究生奖助政策,彭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奖助情况及评选条件。

    此次会议给研究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有助于研究生加强自我管理,有利于研究生规划好未来几年的生活学习,给我院研究生新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