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2-19浏览:91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和增强我院共青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74271830在经管楼309举行了以一学一做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2016级各班班级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目标,以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着力点,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在全团广泛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随后,同学们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表明了自己会在今后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决心。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作为一名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同时也促进了我院的团学建设,引导了我院团员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也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