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07届会计学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7-08-13浏览:259设置

8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07届会计学专业3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校友们参观了阔别多年熟悉的校园,重温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下午3:30,校友们在经管学院308会议室共聚一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副书记陈章美、会计学专业教师辛作义、管洲、安慧、辅导员老师马春兴、毛艳芬以及MBA教育中心老师程永帅、校友联络人刘海廷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座谈会上,邢晟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邢书记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就业创业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学院的共同发展。随后,各位专业课教师和当年的辅导员老师一一发言,回忆与同学们共处的四年时间里在专业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介绍我院专业发展前景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欢迎有条件的同学们继续回到母校深造。他们对学生的成长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友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恩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的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