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1997届财务会计专业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7-07-22浏览:165设置

     7月22日上午11: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1997届财务会计专业校友座谈会。我校97届财务会计专业30余位校友从四面八方重返阔别已久的母校,一同追忆同窗往事,共叙同学情谊。党总书记邢晟、院长刘珂、副书记陈章美、会计系主任安慧、校友联络人刘海廷,以及3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邢晟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邢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邢书记表示座谈会也是校友们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刘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提升社会声誉的核心力量,也是学院集聚社会办学资源的重要源泉,而学院则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历历往事,追忆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讲述分别20年的人生阅历,笑颜绽放,热情相拥。校友们既为母校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骄傲,又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此次校友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寄托情感、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联络为纽带,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学生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