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07届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7-07-09浏览:218设置

    

 

   

    几载风华难忘同窗情,今朝相聚共叙母校恩。7月8日下午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07届经济学专业校友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邢晟、院长刘珂、副书记陈章美、辅导员老师张瑞凤、时军鸽、刘海廷以及3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邢晟书记主持。

    邢书记对校友们能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回到母校表示感谢,为校友们在各个领域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欣慰。邢书记表示,轻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之间在加强沟通交流的同时,不忘母校,关心母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刘院长先跟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成长历程,强调了师生感情和同窗友情的纯真,希望大家将这份情谊传承下去。接着,刘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新老校区建设、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追忆青葱岁月,共叙师生情谊,感受再次重逢的喜悦。校友们既为母校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骄傲,又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此次校友座谈会为校友们增进了感情的交流,添加了前进的动力加深了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同时也沟通了校友之间的信息,为学院今后凝聚校友的力量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拓宽了渠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