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5-26浏览:197设置

     

     

为全面掌握毕业生离校前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安排部署近期有关毕业生工作事项,5月2612点,我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干部代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学工办主任王静、辅导员刘海廷、陈思萌以及部分毕业班班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静老师和陈思萌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德育学分的重要性及影响、毕业生离校前期的一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刘海廷老师通报了各专业班级的阶段性就业情况,对毕业生档案材料填写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陈书记首先对各位班干部四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然后分别就毕业论文答辩进度安排、毕业生晚会筹备情况、学校校庆活动安排以及毕业生求职进行了介绍和指导,并对毕业班班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班班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及时将涉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通知落实到位,保证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文明离校意识教育,同时还要加强对毕业生感恩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恩教育,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三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安全工作,着力排查大学生网贷、宿舍违章用电以及学生心理特殊困难等现象,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最后,陈书记和三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毕业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座谈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既使得毕业生们对近期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还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强化了对毕业生们的安全教育,为保证毕业生顺利、文明、安全离校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