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艺黄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7-05-10浏览:50设置

 

一、公司简介

  中艺黄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400人以上,总部位于北京。公司是集贵金属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营销拓展、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贵金属文化创意企业。主营实物贵金属业务、邮币收藏品业务、黄金珠宝首饰业务和定制开发业务四大业务板块。公司与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工艺进行了战略联营,成为中国工艺贵金属业务板块的委托运营方,还与上海造币厂、南京造币厂、沈阳造币厂、深圳翠绿珠宝等贵金属、黄金首饰加工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了涵盖设计研发、运营管理、策划推广、销售客服等健全的组织管理体系。公司在北京、南昌设立近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场地,在华东(杭州)、华南(广州)、华北(山东)、西北(成都)、华中(湖南)设立了五大运营中心,在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50多个办事处,负责银行渠道贵金属业务的销售拓展和服务工作。2017年公司员工人数将实现1000人,年销售收入实现6亿元。努力成为全国贵金属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企业。

二、招聘岗位

(一)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维护公司银行系统资源,与区域内渠道人员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2、根据公司市场战略进行市场分析,维护客户关系、挖掘客户需求;

3、积极配合完成区域销售计划和业务拓展工作,完善销售渠道;

4、在公司授权的范围内进行业务洽谈,完成销售所涉及的各种表格、合同,并协助财务部作好开发票、催款等后续工作;

5、根据公司制定的营销方案,协助开展所在区域市场的营销活动。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
、勇于迎接挑战,坚持不抛弃不放弃; 
3
、性格开朗,表达沟通能力佳;
4
、有高度的责任心,坚韧不拔的意志; 
5
、积极乐观的心态,传递正能量,言出必行; 
6
、思考问题全面细致,乐于协助他人及团队共同完成目标。

(二)资产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货品的管理;

2、做好区域货品台账及各项统计报表;

3、及时准确地处理好区域对账、开票、回款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EXCEL,对数据有一定的敏感度;

3、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联系人:王举

联系方式:1775255775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