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快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7-05-02浏览:10设置

河南快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首家为用户提供保单智能化体检及管理系统、利用推荐算法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保险保障需求的专业化互联网保险平台,免费智能化保单体检、智能化保单管理、智能化客户管理、险种智能化推荐的领跑者,致力于发展中国互联网保险及保单管理的智能化技术,为每一个保险需求用户、购买保险用户、保险代理人提供随时随地高效接入智能化保险服务。 保险对比难,就找快保家。 快保家诚邀 有能力,要高薪,不惧挑战的您加入! 无责底薪 3千!!!

岗位职责:

 1、能有效进行客户开发,制定销售计划,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了解客户需求,寻求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与客户及公司各支持部门保持良好沟通,控制应收款额度, 加快销售资金回笼

 4、按时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热爱销售工作,市场拓展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挖掘客户能力;

 2、热爱学习,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3、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抗压能力强。

选择快保家的理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年轻,有活力,爱表现,又不乏干练稳重我们每个月都准时甚至提前发放工资,O(∩_∩)O~ 三-五年之内让你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等你来战,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优秀的管理团队,任人唯贤的选才原则,和谐欢乐的工作氛围,期待和你一同成长!

我们的福利

环境好:宽敞明亮,舒适温馨,坐落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南校区

待遇优:底薪(3000)+绩效+提成(五险一金、补助,定期还有加薪)

福利多: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各种假,定期聚会聚餐嗨起来!

培训好:定期组织专业培训,带薪专业进修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双休,平时无加班

面试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工作地点: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南校区榕园301

电话:0371-6017999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