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7-05-02浏览:9设置

万科集团介绍:万科立足中国33年,深耕71座城,年销售规模近3650亿,从全球领先的500强企业,到助力城市发展、肩负社会责任的良心企业。致力于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在住宅、商产业医疗、教育等业务全速发展,满足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与需求

郑州万科介绍

郑州万科成立于2012年12月,历时四年,迅速定势中原。

2016年,郑州万科已实现百亿的销售规模,稳居郑州市场前三

2017年13个项目全产品线布局,住宅、商业、新业务多业态并行发展,200亿的事业,渴望豫见同心同路的你!!


“人才是万科的唯一资本”,尊重人,为优秀人才创造一个和谐、富有激情的工作环境,是万科成功的首要因素。

在郑州万科,

也许不能许诺你一个最好的未来,

但一定能许诺你一个最好的开始!


二、岗位需求:

1、行政安全员:

工作职责:停车场的管理、昼夜的公司安全管理、办公区域的管理、行政类的服务、及其他临时性事务。

岗位要求:男身高175以上,退伍军人或司法警官毕业生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亲和力强。

2、行政前台/项目秘书:

性别女,形象气质佳;身高4075px以上;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协调。

三、简历投递:

注明:应聘岗位投递: v-lvmy01@vanke.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万通街中段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