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7-03-17浏览:430设置

 

 1.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组织群众,努力完成所担负的教学、科研任务。

 2.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用理论武装党员头脑,使全体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
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监督党员履行义务,遵守党、政纪律和国家法纪。
   4.
发扬党内民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敢于同一切不良行为作斗争。
   5.
密切联系群众,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做好经常性的群众思想政治工作。
   6.
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发现、培养和推荐其中的优秀人才,鼓励和支持他们在学院建设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7.
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做好支部工作计划、发展党员、收缴党费、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8.
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增强支部的生机和活力。
   9.
做好本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教育党员和群众自觉抵制不良倾向,营造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团结和谐、文明进取的生活氛围和工作氛围。

 10.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