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3-17浏览:64设置

113日下午2:1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邢书记在会上强调:全院上下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并将会议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助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此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锐意创新,积极开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良好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