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17-03-17浏览:48设置

1031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经管楼219观看开幕式盛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全体行政人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一同观看此次直播。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报告中认真总结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坚定了大家努力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信心。

我院高度重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全院其他师生党员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此次大会盛况。通过观看开幕式直播,我院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