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7-03-17浏览:66设置

1019日中午13:00,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经管楼211隆重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老师、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静老师、经管学院分团委刘海廷老师和陈思萌老师及全体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王静老师和陈思萌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成员名单,为新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干部颁发了聘书。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方东阳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董石巍和年级团总支书记郭歌进行发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热情激昂的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晋成员表示祝贺;接着向同学们谈论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体会,又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条建议和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准确定位,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适应岗位和工作方法的变化;二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政治上要求进步,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生活上遵守校规校纪,严格约束自己;三是加强团结,精诚合作,学生会和团总支的成员们要加强分工和配合,保持协调;四是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并引用李世明“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一句表现思考和总结的重要性。

    此次换届大会为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将在继承上一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工作方式,加强内部建设,精益求精,加强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团结同学,让经管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