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3-17浏览:49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团组织和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前期宣传动员的基础上, 1017日晚18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召开了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姚少华主持,2013级、2014级、2015级和2016级班干部、学生代表、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姚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相关文件。其次,她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简要介绍了团代会和学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班的团代会代表和学代会代表按时、有序参加周四团代会学代会。最后,姚老师强调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组织作用,为顺利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班级团支部要在分团委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推动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组织好换届选举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的工作,加强检查、督促和指导,把好代表“入口关”,认真做好代表候选人的提名、考察、推荐和确定工作。严格履行团内民主程序,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同时以换届工作为契机,组织广大团员进一步深化对共青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对党团关系的认识,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周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性和规范性,规范了相关工作原则和程序,为团学组织的换届选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提高,为我院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