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3-17浏览:51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校党委批复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19日上午1000在经管楼211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安士伟同志到会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珂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邢晟同志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开拓奋进 努力实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几年来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陈章美同志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20084-20166月党费收缴、支出情况报告》。参会人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仝新顺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符加林同志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

副校长安士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新的希望。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扎实开展工作,全面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