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3-17浏览:46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818日下午在东风校区教二楼130室召开了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士伟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晟同志主持。

会上,邢晟同志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党委对会议的有关要求,并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联系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各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开诚布公的态度,直言不讳、畅所欲言,指出问题、交流思想,有问题谈问题、有意见讲意见,形成了交心谈心、严肃和谐的良好氛围。

安士伟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指出,此次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总体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其次,紧扣本次会议主题,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安校长就“如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最后,安校长对经管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使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三是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希望领导班子加强交流和沟通,更加团结,共同带领大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工作。四是抓好突破口,凝聚合力,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希望班子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成为带领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最坚强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员工的积极性,为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邢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和批评建议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