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教育

时间:2017-03-17浏览:129设置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引导全院师生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相继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教育。

支部大会上,每一位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再次回忆了入党之初的喜悦和激动之情,联系学党章党规的实际,认真总结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政治追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学习的思路和目标,并表达了对党的深切祝福。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各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铮铮誓言,回顾了入党初心,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每位党员重新审视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将入党誓词镌刻心间的同时,一定会努力将其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们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每一件事落到实处,努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