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忆峥嵘岁月,奏青春旋律”建党九十五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03-17浏览:60设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加强我院青年的理想、信念、责任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5周年献礼,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15级团支部于6月23日上午10:00在三教楼404举办了“忆峥嵘岁月,奏青春旋律”建党九十五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刘宸熙宣布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全班同学聚集在一起,通过阅读相关文章、观看新闻视频深入学习社会核心价值体系,形象生动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精神。学习会后,由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与感受,同时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最后,同学们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影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优秀电影的育人功能,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坚定了同学们高举党旗跟党走的决心,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党纲等知识的了解程度。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本团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大学新生的风采和丰富的校园精神文化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