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17浏览:53设置

      5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211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晟同志主持。

      会上,邢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5月5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着重传达了石恒真书记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石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要打牢“学”这个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最后石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落实责任,加强指导,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有效推进。

      接着,邢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邢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二要落实好学习教育方案,增强学习效果。学院党总支将会通过专题研讨、视频讲座、专家报告、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来增强学习的效果。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参加活动的效果体现在教学、科研、专业和学科评估、博士建设学科材料申报等重点和日常工作上来,实现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活动和各项工作的高效推进相结合,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领会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与安排,深刻认识了新时期学习贯彻党章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做好工作改进,以“学”促“改”,以“改”的实效推动学习和工作进步,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