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道兴研究员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时间:2017-03-17浏览:60设置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309举办了以“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为主题的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道兴研究员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报告会上,刘道兴研究员以渊博的知识广博的见识回顾中国“十二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他指出,我国经济发展在“十二五”期间出现新业态,国民经济稳中求进,基础建设全面发展,经济改革全面深化,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影响力全面提高,经济发展呈现喜人的局面。同时,刘道兴研究员未来经济的发展进行展望,他表示,“十三五”期间国际环境和发展趋势整体良好,具有巨大内生动力和潜在优势,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充分掌握“四个全面”与“五位一体”的指导思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构建发展新体制,坚持开放发展。

      本次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刘道兴研究员结合自身的感受,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渊博的学识、活跃的思维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浓厚学术氛围的熏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