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3-17浏览:56设置

      11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室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会议。

      首先,邢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要把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人气,集聚力量,认真谋划经管学院未来五年发展思路,把经管学院的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刘珂院长强调,国基金团队活动已启动,要求大家勤于学习,尤其是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多了解时事政策,与近期国基金申报相结合。

      裴卫旗博士为全体教职工详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主要内容。

      最后,邢晟书记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会后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