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7-03-17浏览:78设置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保证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9月1日,院在经管楼211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生会、年级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次大会。

      大会由分团委书记陈章美主持。学生会、年级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就学生会、年级团总支本学期日常管理、例会、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新学期学生会和年级团总支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与打算。随后,陈老师对上学期我院团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我院近期学生工作做具体安排:一、认真做好本学期学生会、年级团总支工作计划安排,既要扩大活动覆盖面,又要注重活动效果;二、切实做好2015级新生接待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度的责任心把迎新接待工作做细做实,不遗漏任何环节,不留工作盲点;三认真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并对活动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安排。时军鸽、姚少华、王静三位老师分别就2015级新生报到手续、注意事项、宿舍安排、绿色通道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通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我院学生工作重点,向广大学生干部传达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为做好2015级新生迎新接待和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