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礼仪知识培训

时间:2017-03-17浏览:11设置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礼仪素养和工作能力5月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举办了学生干部礼仪知识培训。

      会上,首先编辑部副部长王佳音用幽默风趣又不失典雅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职能规范、公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团队建设以及常见的各类礼仪,如称谓礼仪、介绍礼仪、办公室礼仪等,着重讲了办公室值班的礼仪,为同学解开了在礼仪规范上的迷惑。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方东阳对近一年团学活动进行总结和剖析,以小窥大,从介绍学生会工作流程、各个部门的岗位职能职责,再到学生会章程以及对如何处理与各个学生组织之间沟通协作的礼仪。学生会社践部副部长杨柳就团学活动承办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介绍,总结学生活动中给自己带来的改变与成长,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职责、将服务师生的意识放于心间、留于行动,主要讲解了与老师、领导相处的礼仪。整场会议气氛融洽,同学们笑声阵阵,收获颇多。

      通过学生干部礼仪知识培训,提高了我院各级学生干部的礼仪素养和工作水平,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有效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