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聚焦两会,自强不息”主题演讲

时间:2017-03-17浏览:35设置

      316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聚焦两会,自强不息”主题演讲。我院2014级全体学生共75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面向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行庄重的注目礼。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邢艺贤进行了以“聚焦两会,自强不息”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热情,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用高尚思想道德修养充实自己,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本次升旗仪式和国旗下主题演讲,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鼓励了广大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做到感恩立德,明礼修身;自强不息,立志成材;勇担责任,诚信做人,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