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时间:2017-03-16浏览:11设置

 

 

为了让2016级新生更加准确地了解所学专业,把握专业方向,巩固专业思维,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928日下午1400-1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三教楼207、二教楼220314508512教室分7场进行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专业教育分别由会计系系主任安慧、工商系系主任陈要立、管科系系主任于博、经济系副主任宋勇超、管科系杨颖博士、管科系王初建博士主讲。

会上,老师们分别从专业背景、专业内容、课程设置、实验实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对专业学习重点、专业知识拓展、职业成功的要素进行一一说明,同时给新生提出宝贵而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在学好基础知识的前提下,珍惜实践机会,着重提高沟通、协作等能力,全面发展,为以后顺利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的顺利举行,对新生认清专业,树立学习目标有着重要的影响。很多新生表示,经过此次教育,自己对专业的认识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