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4浏览:12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22日上午9:00,在经管楼219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邢晟教授、院长刘珂教授、副院长仝新顺教授及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仝新顺主持。

会上,院长刘珂教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布建立本科教学周例会制度,周例会确定在每周三上午在经管楼召开。她强调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教学大院,本科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建立教学工作周例会制度势在必行。她希望通过周例会重点完成三方面工作:一是总结上周工作进展,安排布置下周工作;二是听取学院督导组意见与建议;三是针对重点教学项目集思广益、达成共识。.

接着,副院长仝新顺教授根据学校第一次教学例会工作安排,先后围绕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十三五”发展目标及专业建设规划编制、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编制、试卷与考试资料归档、青年教师教学改革项目结项与申报、毕业设计(论文)和教师职务晋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邢晟教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专业类别多、学生人数多、教学工作任务重,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希望通过每周教学工作例会,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开展,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