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2-24浏览:55设置

      为及时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着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月23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309教室召开2017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辅导员王静老师、陈思萌老师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负责老师刘海廷主持。

      会上,刘海廷老师通报了我院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针对学生在签三方时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我校即将召开的供需见面会和优秀毕业生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王静老师和陈思萌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宜进行了说明。最后,陈章美书记对毕业生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既要积极主动找工作,同时也不要给自己太大思想压力;二是要合理规划时间,求职的同时也要做好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实训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求职和实习期间注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对签约工作、档案转寄、党组织关系转接、助学贷款还款等事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使学院及时准确地掌握了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思想动态,为今后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