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时间:2017-02-10浏览:109设置

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给毕业生搭建宽广的就业平台,2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副书记陈章美以及就业指导老师刘海廷利用假期时间先后前往美的安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实地考察中,学院领导首先对两家企业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向公司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整体专业设置和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公司部门负责人对学院领导一行到访企业实地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现场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书。

通过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不仅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良好的外围环境,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专业调整和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