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之在心,勤于路上》主题征文大赛

时间:2016-11-11浏览:56设置

 

    为了提高轻院学子的文学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建设优良学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了《学之在心,勤于路上》主题征文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个班级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自10月底开始筹办,经过前期的征稿、初评以及到最后的展出,历经两周的时间,得到了我院同学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11月10日上午,工作人员们搭建好展示帐篷,将入围的26份优秀作品进行展出,由同学们投票最终选出20份作为获奖作品。另置一主题为“树洞,倾听你的声音”的宣传板,用于写寄语。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满满,纷纷投票并写下寄语,另有小礼品赠送,以感谢他们的积极参与。最终,在综合文章内容与投票结果后,财务管理1601班的陈娇巧同学所写的《墨笔生香,人生也可更具芳馨》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不仅增添校园优良学风氛围、陶冶学生情操,而且锻炼学生的写作能力、展现学生文采,让全院的学生在活动中挑战自我、展现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