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11-02浏览:85设置

 

    2016年11月1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座谈会在经管楼116召开。副院长仝新顺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教学秘书崔亚娟、分团委书记姚少华、学工办副主任王静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仝新顺教授首先回顾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本学期同学们在新道杯 物流仿真"等大赛中获得特等奖进行表彰,同时,针对期中教学检查有关课堂教学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指出,学生到课率是反映学风和班风好坏的重要指标,班长在学风和班风建设过程中起带头示范作用,班长必须严格要求,起好带头和监督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仝院长在强调优良学风建设过程中,要求大家明确不良学风的危害,不仅直接影响个人学业成绩,更间接影响同学们的人生和家庭。他希望大家在学风建设时做好"三个一工程",即学风建设要从大一新生做起,从每一个同学做起,从每一堂课做起,以良好的学风,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座谈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从多个侧面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并就各位班长提出的有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对暂时会上解决不了的问题做了详细的登记和记录,会后及时解决和反馈。

    此外,学工办副主任王静针对早操问题提出建议,希望低年级同学善始善终,并提醒同学们在运动时要注意安全。分团委书记姚少华布置了相关工作。最后,陈书记要求各班班长以班为单位召开班会加强学风建设,会后组织同学观看“校园作品展播”,并对各班的早读和早操情况进行记录,作为优秀班级进行评奖、奖励依据。

    本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师生间的交流,为持续改进工作收集了第一手的资料,对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和学生素质的提高将会产生良好的、积极的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