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时间:2016-09-10浏览:100设置

 

    金秋时节,硕果丰存,教书育人。在秋韵荡漾的九月,播种知识的老师们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32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老师的崇高敬意与无限感激,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自发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9月10日上午,我院部分学生干部来到老师办公室后,以实际行动表达感念师恩之情,在负责人的分配下,大家有条不紊地清扫地面,擦拭办公物品。在打扫中,同学们互相合作,互相配合,在劳动中感悟了老师日常工作的辛苦,我们想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进而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更让老师们感受到身为人师的幸福感、自豪感与责任感。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