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时间:2016-09-02浏览:115设置

 

为确保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日中午1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召开新学期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学工办副主任王静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对全体班长团支书之前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以优秀校友的实例强调了优秀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秉承良好的个人品德,踏实、认真地做好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接着,陈书记就特殊学生群体排查、新学期注册报到、大学生参军政策解读、毕业班就业工作启动、反邪教教育、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详细置。随后,王老师对我院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今后的周报告制度提出新的要求,同时对学生的注册报到、贷款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此次班长团支书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帮助学生干部明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为我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