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16级专升本新同学

时间:2016-08-30浏览:169设置

 

    827--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2016级专升本新同学。85名满怀憧憬和梦想的学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给新生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安排,从工作任务的分配、场地布置、报到流程等环节入手,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确保迎新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也让新生充分体会到学院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

827--28日,我院分别在科学校区南大门广场和经管楼一楼北大厅设置了两个迎新接待站,对报到新生进行有序引导,网上信息录入,安排住宿,发放一卡通,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迎接每位新生,为新生搬运行李、提供咨询,他们的微笑和耐心、热心的服务让刚踏进我校的2016级专升本新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829日下午200,我院在经管楼211召开了专升本新生主题班会。辅导员程永帅老师带领新生学习了学生手册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随后,程老师就新环境适应、安全教育、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组建新班级的班委、团支部,健全了班级管理体制。最后,程老师希望班委之间同心协力,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班级全体同学要积极支持班委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同创建一个温馨的、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83012:5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副书记陈章美、学工办副主任王静、专升本班级辅导员程永帅以及学生干部走访慰问了专升本新生宿舍。在走访的过程中,邢书记详细询问了新生的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环境,早日融入集体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此次慰问新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心,为下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专升本涉及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共招生85人,目前已全部报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陆续开展专业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安全教育等活动,确保专升本新生度过学业丰富、生活愉快的精彩大学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