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6-08-27浏览:63设置

 

2016826日下午3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召开以“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会上,邢书记首先通报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整改。接着,邢书记就近期“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邢书记强调,党的纪律包含“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的方方面面,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围绕“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主题,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在引导支部成员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工作职责,深入讨论研究。同时,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个教工党支部活动,切实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最后,刘珂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大会的作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在提升党员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的同时,增强其对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从而进一步坚定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返回原图
/